2014年8月15日星期五

推友石靖揭露裆国第五纵队兼死不要脸的骗子手刘德军部分推文 (附相关跟推及其他推友的揭露)

  1.  xiuchangguatou  学下婧妹妹体:曾经推上一神人,被黑头套,曾经跑到我们救助访民的募捐专帖去搅水发他的信息,被我发现后发了公告指出此人不是我们团队的人。蛇精病by ccShijing via Tweet4China about 11 hours ago
  2. ccShijing  你自己的事应该比我记得清楚RT @L5d@ccShijing 什么时候?能让说的人出来对质吗?to L5dvia Tweet4China about 13 hours ago
  3. ccShijing  这是当时好多北京推油都知道的事,也是一些帮过他的人和他翻脸的原因RT @ccShijing: 之后他反倒气急败坏的要和一些人决绝 RT@xiuchangguatou: 雷锋帮你cc刘德华@l5dto ccShijingvia Tweet4China about 17 hours ago
  4. ccShijing  之后他反倒气急败坏的要和一些人决绝 RT @xiuchangguatou: 雷锋帮你cc刘德华@l5d RT @ccShijing:  曾经推上一神人,被黑头套,得到多方网友帮助,此后不久又伪装失联,躲在一旁观察是否有人为他奔走,不幸被揭发。蛇精病to xiuchangguatouvia Tweet4China about 18 hours ago
  5. ccShijing  说得就是你 RT @L5d@xiuchangguatou @ccShijing 转给我干嘛?这个绝对不是说我。艾先生当时问我,如果我被绑架后躲起来一段时间不露面,会是什么情况,我说我不会做这样的事的。拉黑你了,别在把不相干的东西转给我。to L5dvia Tweet4China about 18 hours ago




  6. ccShijing  曾经推上一神人,被黑头套,得到多方网友帮助,此后不久又伪装失联,躲在一旁观察是否有人为他奔走,不幸被揭发。蛇精病~ via#Tweet4Chinavia Tweet4China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